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龙8娱乐平台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啊咪123

情缘已尽,难再续!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1 13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倪医生甲 发表于 2019-11-1 05:44
我有个朋友也叫啊咪,还以为是她呢
哈哈,男的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1 13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公子 发表于 2019-11-1 09:55
不要说,离婚不是这个原因,我准备结婚前头2周,查出来的,被退婚了,呵呵,再也不相信爱情了
哎,没办法啊,能理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2 21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8娱乐平台人心情挺作的;没办法,生病了,也赚不到钱了,心情也不好,血糖就更不好控制。
家人如果不能包容和体谅 那就很难生活愉悦。现在为了二个孩子,我也苦苦的撑着,经营一段婚姻不容易,但是为了孩子一定要坚强乐观,好好的活着面对人生。
昨天一位内分泌医生跟我说:生活在大自然中的人类不可能不生病的,你不得龙8娱乐平台可能就会得其他病……发现了龙8娱乐平台说明我们身体机能平衡出了问题,必须好好改变饮食和作息习惯,接受药物和胰岛素配合治疗,适当锻炼运动,还是可以活很久的,所以我们没有被判死刑已经要感恩上苍了。
最后作为一个母亲,看着你孩子在车里睡着了,感觉他还是需要母爱的,祝福你能尽快重新启动新的感情,尽快找到爱你并且爱你孩子的另一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5]小有名气

    发表于 2019-11-3 11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各有命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11-3 1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11-3 17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马驹妈妈 发表于 2019-11-2 21:00
    龙8娱乐平台人心情挺作的;没办法,生病了,也赚不到钱了,心情也不好,血糖就更不好控制。
    家人如果不能包容和体谅 那就很难生活愉悦。现在为了二个孩子,我也苦苦的撑着,经营一段婚姻不容易,但是为了孩子一定要坚强乐观,好好的活着面对人生。
    昨天一位内分泌医生跟我说:生活在大自然中的人类不可能不生病的,你不得龙8娱乐平台可能就会得其他病……发现了龙8娱乐平台说明我们身体机能平衡出了问题,必须好好改变饮食和作息习惯,接受药物和胰岛素配合治疗,适当锻炼运动,还是可以活很久的,所以我们没有被判死刑已经要感恩上苍了。
    最后作为一个母亲,看着你孩子在车里睡着了,感觉他还是需要母爱的,祝福你能尽快重新启动新的感情,尽快找到爱你并且爱你孩子的另一半。
    谢谢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4 天

    [LV.7]家园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00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4 天

    [LV.7]家园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9-11-4 00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许,还会重圆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联系我们|甜蜜家园龙8娱乐平台论坛 ( 京ICP备12007430号-1  

    GMT+8, 2019-12-15 06:12 , Processed in 0.125552 second(s), 72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